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生輔組首頁聯大首頁學務處首頁軍訓室首頁網站地圖管理

標


國立聯合大學「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學生請假注意事項」

國立聯合大學「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學生請假注意事項」
(1)本國籍學生請依請假規定附醫生證明居家檢疫、自主管理、居家隔離 等相關通知書。(*請以電子檔格式或照片格式上傳)
(2)非本國籍學生請檢具護照並依請假規定附醫生證明居家檢疫、自主管理、居家隔離 等相關通知書。(*請以電子檔格式或照片格式上傳)
(3)【學生請假程序】
學生入口→學生請假系統→學生請假申請→日期→請假別不可抗力假→附件→內容原因→送出。(不可抗力假為本校因應武漢肺炎設定假別,不受缺課扣分,不影響學生操行分數之選項)。
(4)【不可抗力假說明】
   A.確診病例,應實施強制隔離,病癒前隔離期間核給不可抗力假。
   B.與確定病例接觸,應實施14日居家隔離,核給不可抗力假。
   C.109年2月6日起入境民眾如有中港澳旅遊史(如港澳生)、2月10日起自  
   中港澳轉機得入境台灣者(如外國學生),需列入居家檢疫14天,給不可抗力
   假。

 

瀏覽數: